我不算是一個美食主義者,所以問我哪個地方有好吃的東西,一定是一問三不知....嘿嘿!

不過我通常覺得好吃的食物,在大眾的眼光下都是些不營養的東西,就像....這個杯麵!我很愛吃泡麵,常常想不出吃什麼東西時,它一定是我唯一的選擇.....

 DSC00406.JPG DSC00407.JPG 

這碗合味道杯麵之前我在超市就看過了,但因為價位的關係所以也沒想過要買它,不過前幾天看到同事剛好泡了這碗杯麵,我好奇問了她:這個好吃嗎?她讚賞的跟我說:很好吃,我很愛吃!當然我就忍不住跟她索了一口吃吃看,天啊....還真的不錯吃耶,味道很香濃,吃了味覺也不會膩!

最近台灣引進很多進口的泡麵,價位都還不便宜,像這碗杯麵小碗的要價35元,大碗的要價65元,也就是說大碗的價錢已經可以買一個便當了,所以這種高價位的泡麵,還是偶爾吃吃就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莘 的頭像

    列印紅色時間

    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