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20.JPG 

前陣子在吃早餐之際,剛好看到報紙上有張篇幅是報導這個眷村的,像這種復古的情懷對我來說有點說不出的魔力,且又因為離的近,所以讓我非常有興趣前往瞧瞧!

其實目標並不是非常的明顯,所以我們繞了好幾圈一直都沒找到報紙上那個改建過的小茶館,幸好最後還是讓我找到了這個樹屋!這個樹屋可說是環保樹屋喔,因為它的每個架構都是取之於廢棄的材料。

IMG_0017.JPG  

↑ 從樹屋上的裝飾看來很有革命的情感在!

IMG_0015.JPG 

↑ 處處懸掛著國旗,也可看出他們對國家的忠誠!

IMG_0019.JPG 

 IMG_0022.JPG

IMG_0023.JPG

↑ 這個樹屋被取名為『圓夢樹屋』。

IMG_0029.JPG

↑ 一位好心的婦人請她女兒開了門,讓我們登上樹屋參觀!

 

那天下午天氣一樣是炎熱的,當我們踏進這個屬於他們的小天地的時候,一定是引來了很多老先生、老太太的注目,感覺有點像是陌生人入侵似的,不過,很快的他們也不以為然的繼續著他們的活動,打四色牌的打四色牌、聊天的聊天、小孩嬉戲的嬉戲,還有一對老夫妻坐在椅子上談心......

而這個『圓夢樹屋』就偌大的佇立在他們的眼前,建造這樹屋的幕後功臣一定也有著對生命的熱情,因為我看到了這個樹屋不斷的舞動著生命,所以只要稍微抬頭就彷彿看到你我的夢一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