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012.JPG 

當生活接觸到越來越多形形色色的人之後,突然發現原來從前我的世界是如此的單純,不但喜怒哀樂不用太過於拘束,說話也無須小心翼翼,連作風也不用擔心明天將落入人們口舌之中。

現在......不一樣了,想法要變得複雜一點,每個眼神都覺得是種壓迫,臉上光有笑容是不夠的,還必須學會能言善道,也不能在表情或言語中加入太多自己的想法與情緒。

我不能抱怨,我必須處處為別人著想,我不能批評,我必須常常檢討自己的不足!

我不能....我真的不能...... 因為我還不到那個境界,所以我什麼都不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