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00566.JPG 

自從在某天看了電視的介紹之後,一直很難忘那個主持人吃的渾然忘我的模樣,坦白說....現在我好像完全忘了那個主持人是誰了,因為foucs不在主持人身上!上個星期六終於如願的來到這個盼了很久的地方,真是感謝我的男人為了我的生日而這麼破費!

這個地方算是高檔,裡面的氣氛會讓人馬上直覺這地方一定是走精緻調的,如果一心只想要來這裡吃到飽似乎有點俗氣,環境非常明亮又不擁擠,聽不到人群吵雜的交談聲,來這邊用餐的人也都非常有默契的輕聲細語,我想.....應該不是恰巧吧!

101009-1.jpg 

這裡的食物都是一區一區的,劃分的非常清楚,雖然種類不是很多樣化,但食物可算是色相味俱全,至少不會讓人覺得價錢與品質無法劃上等號。

101009-2.jpg

101009-3.jpg

101009-4.jpg 

其實還有一些區域沒入鏡,因為我拍的太高興了,突然有一位穿西裝的先生用很溫柔的口氣跟我說〝小姐,不好意思喔,我們這邊只能對著人拍喔〞!害我當下很不好意思,急著說了好幾聲的對不起,就趕緊把相機收起來了!其實我這樣是很沒禮貌的,所以下次一定要先搞清楚店家給不給拍!

值等一提的是,這邊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,說起話來也都輕聲細語、笑容滿面的,讓我們覺得這個地方還滿優質,真的很值得來一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